一份情书

问字:


见你,是心口火烧,银河一一跌落,又一一熄灭于你眼中,以灵魂孤游,换取你一吻。


那么近,又那么远的一个吻,见过山野林火,蜿蜒的燃遍人间草木,也等过细雪纷纷,在冬深的时候,枯花和灰石的缝隙间,探出的叶芽,见过绵绵细雨,淅淅沥沥的落在长江南岸的青檐黛瓦,从我的心上,开出一朵花。


我也想做一朵花,长久的开在花坝甸的长坡上,想南方的夜景,断断续续闪烁的暖黄灯光,月色下湖泊延长的线条,和幻想中你的剪影,跨过冬夏的余温,凝聚在我手上。细碎的从我指缝间穿过,就这样拽住你的衣摆。


你的衣领大概有皂角的气息,很适合令我埋息,你背脊清晰的骨骼,也很适合我双臂环绕的弧度,你的唇边很适合我的吻,你的声音,刚好与我共振。


喜欢这两个字很单薄,见到你后才渐渐立体。我的灵魂那样孤立,如今却被带上绳索。只想做你一个人的游魂,不愿再想别人。


爱你,是心口皆苦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